close

自己穿鞋子  

我會自己吃  

小孩長真快!不小心就兩歲了!

毛豆今年生日得到的禮物比去年多!

奶奶跟姑姑買了兩雙可愛的運動鞋

阿姨送了一件漂亮的網球洋裝

爸爸跟去年一樣買一個蛋糕

Katy阿姨也特地來幫毛豆慶生

Katy阿移送了一個好吃的草莓蛋糕,兩件印有DORA的小褲褲,一件淺藍色有蝴蝶結緞帶的直條紋漂亮洋裝

真是太幸福~

雖然我沒有特地準備禮物

因為我平常就對毛豆太好啦~

那些小貼紙小玩具故事書,也都是我的心意呢!

^__^相信毛豆不會跟我計較的

我的可愛小公主毛豆~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