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31.JPG  

最近一個月很充實

因為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在唸書

好像回到高中時候那樣,拼命做筆記

不過不同的是,學生時代可以專心無罣礙的唸

而現在的我,多了一個小毛豆,一個兩歲的小惡魔

毛豆清醒的時候,我沒辦法專心,

專心的結果就是造就一個小小藝術家

上星期某天下午,

毛豆趁我專心唸書時,就在離我兩公尺旁的客廳創作了一幅1.5公尺見方砂畫

奇怪??哪來的沙子,我的天阿!!是咖啡粉拉~~

其實我家客廳收的很乾淨的,毛豆會爬之後,我幾乎把能收的不能吃的通通都歸納放好

地板也常常拖,就怕毛豆吃到摸到拿到任何不該碰的物品或髒東西

但是隨著毛豆會走會跳甚至長高後

我家客廳每天就像戰場

因為只要身高可及或是爬的上去的,通通逃不過

我只好每天威脅,利誘,生氣,罰站,責罵,告誡外加偶爾打屁股跟手背

有時候看毛豆被我處罰,哭的很大聲外加鼻涕直直流時,心裡總是有點不忍

但是還是要堅定,假裝沒看到

可是這個小惡魔最恐怖的就是,上一秒還哭的西哩嘩啦

下一秒我說下次不可以了唷!馬上露出過關的笑容

唉~~~而且忘的有夠快!沒過多久又因為同樣的事被我處罰

今天,我真的非常生氣,

毛豆好奇我的化妝台跟床頭櫃很久了!平常我就常常告誡她不可以碰

結果我下樓洗奶瓶,當時毛豆爸也跟毛豆一起在房間,我以為可以放心

我還逗留上一下網,不料慘案就發生了!

毛豆爸睡著了!!!!!毛豆把我的BB霜轉開,塗在自己的頭上

把我的隱形眼鏡盒翻倒,一支隱形眼鏡就此失蹤

更可怕的是毛豆大便了!原本有包尿布,她自己把尿布脫掉,然後沾滿大便的屁股就坐在我的枕頭上

還有我床頭櫃裡的東西全都散落在地上床上

BB霜不只塗在毛豆的頭上,連床單都有,

而她自己除了屁股有大便,腳上也有

我看到時真的嚇死!!而毛豆爸竟然就睡在毛豆的屁股旁邊!!!

這麼臭也睡的著!我真的被他打敗!!!而且竟然說不關他的事!!

馬上把責任撇清,說他睡著了!什麼都不知道!

我真的是一股腦的氣!我又幫毛豆洗一次澡

狠狠訓了她一頓,當然有打她幾下屁股,

接著帶她走到案發現場,慎重且嚴肅再次重重的告誡不可以再碰哪些東西

毛豆似乎了解到身為媽媽的我,有多心痛~我的隱形眼鏡要重配,我的乳液,BB霜去了半罐

我罵她打她,她很想哭,我又說不可以哭,她就扁嘴忍住的嗯了一聲

看她這樣,我也不忍心繼續責備她(我喵到還躺在床上呼呼睡的毛豆爸就一肚子火)

明天洗床單!買新的隱形眼鏡嘍~

我心想,這只是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