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這兩個多月第一次感覺過得漫長

不過也希望能再多給一些時間,因為考試就快到了!

決定考公務員後,一方面告訴自己要好好努力

看見毛豆也讓我更下定決心,

寧願犧牲現在的"短"時間與"小"悠閒以換取規劃好更美好的長遠未來

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努力而已,毛豆也是陪我一起

因為減少了較遠距離的玩樂,例如:逛百貨公司,偶爾高雄的半日遊或是開車出去趴趴走

取而代之的是附近的公園與新化鎮上的超市

毛豆現在最大的樂趣,就是到附近的公園玩溜梯跟逛超市

不過本人比較喜歡逛超市,當然是因為有冷氣吹!!而且又不見得要花錢!

我的目標就是在毛豆三歲前能夠考上

因為毛豆也夠大能上幼稚園,我也能比較放心去上班

加油!!我要更加油!!GO~GO~GO~GO~

寫到這裡,忽然發現跟我的標題相去甚遠!!!哈~

毛豆目前說話的進度已經到了可以講兩個詞而成一個短句

例如:爸爸 掰掰;鳥鳥 飛;狗狗 旺旺;咪咪 喵

可是大部分她嘰嘰咕咕說的話,我也聽不懂

有時後可以聽出來她是在模仿我說的話,不過真的四不像!很難分辨!

行為上的進度則是皮的程度再晉級

每天要求我開冰箱給她看,一天至少十次以上

也要逛街,其實就是要我帶她出門晃晃,一天至少兩趟

還要看DORA,我想看電視都不行(不知道是不是要趕我去念書)

不過就算我想專心的念書,她還是會走到我旁邊來擾亂我(我想也是,畢竟她才兩歲)

總之,家裡不太可能會安靜,如果過了五分鐘都沒聽到毛豆的聲音

可能倒大楣的就是我!

因為她可能在某處咬開一包三合一咖啡粉並灑的滿地都是

或是把濕紙巾整包抽光 (發現時,她還會好心的擦地板,並說:媽媽,擦擦)

還會異想天開的想自己泡奶,打開水龍頭讓水不停的流

或是玩我的保養品化妝品,抹得自己滿頭滿臉甚至滿地

類似的事件不勝枚舉,反正我自己會小心的!! T.T

就算這樣,我還是愛死你了!!臭毛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