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麼崩潰這麼忙碌這麼想大叫

全因為毛豆爸騎機車出車禍導致右大腿骨折

好險並不是粉碎性骨折,也不需要打石膏,一星期就撐著柺杖出院了

不過這個星期是我的黑暗一星期

我帶著毛豆去幫毛豆爸代班

剛好遇到小朋友期末考,要花心力複習

毛豆每天下午的午覺則是我開車載她繞一圈,然後睡在車上一個小時

平時都有我陪伴做所有事的毛豆,沒辦法適應

總是在我教導小朋友課業的當下,不斷的拉扯我的衣角,就是要我陪她

一天下來我累的快昏倒,毛豆也又髒又累又是鼻涕的跟我回家

好在有Katy來幫忙兩天,在我上數學課的時候帶著毛豆出去晃晃(我實在感激涕零阿!Katy!)

否則連小朋友的學習狀況也會遭殃

毛豆爸前天也出院了!毛豆的爺爺也特地從台北下來幫忙

這幾天的"充實"生活真的讓我嚇到了!我也覺得毛豆被操到很可憐

昨天不用再去補習班幫忙,我趕緊騎著機車帶毛豆出去透透氣

緊張忙碌的生活真的讓人快要窒息

或許是因為毛豆正值好動活潑又需要安全感的兩歲之際

當我必須認真工作卻顧不到毛豆的需求時

看見她哭泣委屈的表情,我真的好難過

這種情形希望不會再發生,

毛豆爸,你要好好保重,注意自己的健康,要早日康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