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豆11M4D 

轉眼間毛豆已滿十一個月了

回首一年前的今天,大腹便便的我水腫到65公斤

天ㄚ!就這麼快一年了!

懷孕真的好辛苦!不論是生理上身體的變化或是心理上心情的起伏

我的高中好友又懷第二胎了

一方面祝福她能順利,二方面也佩服她的勇敢與愛

說真的!目前的我對於再懷孕已經不敢想也不想再一次了

毛豆現在的發展讓我覺得懷孕時做的努力沒有白做

我天天喝著桂格大燕麥片泡奶粉,我本來就不太喜歡牛奶,每次都是捏著鼻子硬吞下去

但是這對於孕婦容易便秘很有用喔!我天天都能順利排便

此外,我四個月後每天吞了3大顆DHA,2大顆鈣片,2顆葉酸,1顆鐵

茶類,有咖啡因的全都不碰,包括巧克力我也不吃,炸類食品,辣的完全不吃

生產完後餵母奶到毛豆四個多月也都完全不碰這些刺激性食品

我真的好有毅力喔!回首過去,我真佩服我自己耶!哈哈哈!

毛豆就快一歲了!我生產時的陣痛與剖腹的痛都經歷過,實在非常痛!

難怪有人說生日就是母難日,說的真沒錯!

我要好好來想想毛豆的週歲禮物,我希望能留給她做紀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