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置乎?

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寒山問拾得》---
  
不經意看見這段文字 真是解我心中大石
好一句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有人說原諒他人是對他人最大的懲罰
短時間或許我做不到如此的寬宏大量
只是心中不斷的催眠自己要這麼做
因為放過別人其實也是放過自己
重複傷心或是怨恨只會讓自己不斷的掉入萬惡的地獄裡
幾次這樣的輪迴 會讓人完全失去鬥志
前幾天看了慾望城市 每看一次都覺得好愛
當凱莉終於盼到要跟大人物結婚時 大人物卻一時卻步了
而凱莉也頓時崩潰 當凱莉說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對我
我心想曾幾何時我也是這樣不斷的預想對方的立場與對事情的沒信心與不確定
我也曾覺得幸福遺棄我  
那是曾經 現在我要追求自己的幸福
再待幾年你且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