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毛豆爸帶了一個戒指回來

並不是要送給我,而是要送給毛豆

是個銀色的玩具戒指

今天一起床,毛豆就把玩那個戒指

後來隨手放在浴室外的小桌子上

毛豆爸中午要出門前,問毛豆:爸爸給你的戒指呢?

毛豆環顧四週,發現了小桌子上的戒指

開心的馬上飛奔過去

不料在桌子前就滑倒了,左額頭直接撞上桌角

馬上大哭,她手一摸額頭,血馬上流滿小手

嚇死我了!毛豆爸也嚇到了!

傷口在左眼上方,眉毛後面,所幸沒有撞到眼睛

傷口不小,長約2公分,皮都開了,爸爸說可能要缝了

後來在家先簡單的擦上藥膏貼上透氣膠布,出門去吃午餐

剛好吃完午餐,對面的診所有皮膚外傷門診

本想或許不用缝針,但醫生看診後馬上說要缝

護士小姐用大毛巾捆住毛豆,並要爸爸整個人壓住毛豆

醫生拿著缝針馬上要缝,爸爸馬上問:不用打麻藥嗎?

醫生說:打麻藥會更痛,多挨幾針,所以要直接缝了

我在旁邊看了真的好心疼阿!

毛豆在醫生下針前一副鎮定,爸爸緊緊抓著她

醫生的針穿過毛豆皮膚一瞬間,

毛豆大哭喊媽媽,我一時緊張的大喊毛豆乖,別哭,要勇敢!媽媽在這裡

因為太大聲還被爸爸制止,說我喊的比毛豆哭聲還大聲

看醫生揪著線要拉緊毛豆的皮膚,我也覺得好痛阿~

第二針下去,毛豆哭喊的更大聲,全身都掙扎的厲害

爸爸要我幫忙抓住毛豆的腳

缝完後擦上消炎藥膏,護士小姐送上軟糖跟貼紙讓毛豆開心

傷口不能碰水,明天還要去換藥

還要吃口服消炎藥,看情形約一個星期後可以拆線

爸爸說拆線後要買去疤的葯膏給毛豆擦

希望傷口能恢復的好,別留下疤

看見毛豆臉上包著紗布,真的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