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95.JPG  

上週五妹妹邀約到苗栗泰安觀止住宿一晚

百里迢迢到了苗栗,

幾年前曾去日本住過溫泉飯店

在台灣泡溫泉的次數不勝枚舉

三年前去過烏來的高級湯屋,見識到台灣在溫泉飯店這塊奢華的服務與設備

不過在台灣入住溫泉飯店,還是頭一回

抱著雀躍的心情,前往泰安觀止

天氣很好,沿路的風景令人心曠神怡

我們約下午三點多到達

因為星期五,所以看來旅客不是太多

妹妹貼心安排全身SPA按摩,我們預約晚上八點

所以決定五點半用餐,在這之前就先泡湯吧!

泰安觀止是溫泉飯店,除了房間有專屬的豪華泡湯池與設備外

還有裸湯與大眾SPA池(需著泳衣),

我帶著毛豆不方便,所以事先就決定在房間裡泡就好

Kelly則自行前往裸湯

泰安觀止蓋在河谷邊,

我們的房間有一半是床,另一半則是泡湯設備,

而泡湯池就隔著一大片落地窗面對著河谷(超美的)

天氣很好,還看的見河對岸馬路上的人車(所以泡湯時最好把窗簾放下)

房間裡有暖氣,就算脫光光也不會冷(毛豆光溜溜跑來跑去)

泡湯池有一大一小,小的可以放冷水,另外也有淋浴的地方

我跟毛豆邊泡溫泉邊看電視,泡了約半小時就不行了

Kelly倒是泡得滿臉通紅,到五點半才回來

晚餐原本以為是套餐,結果是buffet,很開心(因為有小孩~哈)

期待的八點終於到了

沒做過全身SPA的我很興奮呢!

我跟Kelly選擇了全身去角質SPA,100分鐘要價2800元

原本擔心毛豆會歡的顧慮還好沒發生

倒是SPA做到一半,毛豆因為想大便,小姐幫我把她抱到馬桶上

然後我圍著毛巾幫她洗屁股的插曲讓我覺得很好笑

說真的,好舒服,去完角質後有先沖一次澡,當時皮膚變的好滑好滑

之後再用精油按摩全身,精油好像有柑橘的香味,好香~

只不過小姐在推我屁股的時候,我都覺得好想放屁(這是正常的嗎?)

小姐在SPA結束時有跟我說這有排毒的效用(所以會放屁嗎?)

回去後,幫毛豆洗澡又讓毛豆再泡一次湯

房間附的沐浴用品是歐舒丹的,超級香,剩下的就帶回家啦~

P1010389.JPG  

隔天早餐也是中西式自助餐,當然又大吃一頓

回房間補眠一小時後就結束了這個奢華貴婦溫泉行程

托Kelly的福~她在台北旅展時買的住宿卷,要價8000呢!

感溫啦!!!毛豆說:謝謝姨姨喔~最愛你了!!

P1010394.JPG  

 想看照片的到我的相簿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