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做事,拿得起放得下人人會說

做到的又有幾人,也或許挑輕的拿,要放下也就沒那麼困難

十幾歲二十幾歲時,跟同學好友姐妹難免議論男人一番

遇到好友情事挫折,總會好言相勸也曾情義相挺

甚至曾說過:你若是不跟那個男生分手,就不要跟我聯絡...這類自以為見解獨到之話

惟這事落到我身上時,對於自己似乎就不是那麼的義憤填膺

或許生了孩子或許結了婚或許覺得沒有那麼年輕

就是自卑感作祟,就因為以為自己不夠好才會被不喜歡

思考了兩年多,努力了兩年多,痛苦了兩年多,掙扎了兩年多

我想是該放下的時候了~

我相信我會更好的^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