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慧,千千,傑平 

思慧全家來訪了!

上個月思慧說她老公要到彰化出差一個月,想找一天來拜訪我家

我實在太開心了!

因為在台南的我真的很少有北部的朋友來找我

思慧跟傑平還有可愛的小千千約中午到達我新化的家

千千剛好大小毛豆一歲,兩個都是巨蟹座,生日才差一天

我帶著他們到安平去吃周氏蝦捲跟安平豆花

接著到我們新市的補習班去參觀

毛豆爸還在忙著幫小朋友複習呢!因為下星期要期末考了

不過意外的遇到另一個小小朋友喔!她是Maggie老師的女兒QQ”

她跟小毛豆同年,才晚毛豆兩個星期出生

當場大家來個體格比賽,平常吃多睡多的毛豆略勝一籌喔!^__^

三個小妮子還一起拍照,感覺好可愛唷!

晚餐毛豆爸請大家去吃永康中華路上的石頭燒烤

真的是吃到好飽喔!我還記得最後吃的甜筒,爆好吃!!!

最後大家就揮手道再見啦!

好開心與遠道而來的好友聚會!

思慧肚子裡又有小寶寶了!祝福她可以添丁喔!呵呵^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