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 

毛豆爬行與扶著站起來的動作變的超級熟練

於是移動的速度真是瞬息萬變

以前洗完澡可以慢慢穿衣服灑痱子粉的時光已不復再見

現在每次洗完澡就是戰爭的開始

一放在床上馬上掙脫大毛巾快速爬走

硬抓回來就開始全身用力胡亂扭動

要穿尿布也是沒有一次可以正常的穿好

還好現在都有褲子型的尿布可用,

隨便抓住一隻腳先套上再說,而且一定要推到膝蓋以上,

否則她隨便一扭,你剛套的尿布馬上飛走

紮實的套上一腳,要把手先穿過尿布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另一腳拉出來

除了洗完澡像打仗,平常白天也是個搗蛋賊笑小天使

開抽屜已經從接近地面的部份進階到站起來也碰的到的櫃子或櫥子

放在電視下方的DVD播放器或是PS2還有Wii都是她小妮子下手的對象

之前有電源時,都會有開關亮點,毛豆就會去按,

像是PS2的電源開關處會發亮,她一按,出片開關也會亮起來,她又去按,結果光碟就這麼跑出來

她整個大驚喜!覺得太好玩!用手想去拿光碟,手一推到出片匣就退回去了

她又去按出片開關,又跑出來,她一推又退回去,她就這樣一直玩

被我發現後,我就拿DV拍下來給毛豆爸看,結果毛豆爸很生氣說毛豆在破壞東西

後來把電源斷掉,她就不玩了,呵呵

她還喜歡抽面紙跟溼紙巾,

之前我在廚房洗碗,走到客廳發現她已經把一包衛生紙抽掉一半,嘴角還有衛生紙黏在上面

溼紙巾也是,被她發現溼紙巾上的黏貼片可以掀起,她就猛抽丟的滿地

害我又把溼紙巾一張一張的塞回去

衛生紙現在都被我放的又遠又高,就怕又落入她的手裡

基本上所有的東西都得收的又遠又高

因為毛豆現在真的是好奇寶寶,對什麼都有興趣

地上的電線也會去拉出來,她的小手指變的很靈活

連細小如綠豆般的垃圾或屑屑都可以撿起來

什麼東西拿起來第一都先用嘴巴鑑定,一定要舔一舔,咬一咬

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保全人員

不是保護安全,是保全所有東西的完整性,整潔性,

因為我家有一隻小搗蛋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