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 

打從小毛豆四個月時我就擔心她怎麼還不會翻身

大概七個月才會翻身,

會翻身後,八個月起我就煩惱她怎麼不會爬

快滿十個月才會爬

出門在外總會偷瞄別人家的寶貝會什麼了?   那我家的毛豆跟上進度沒?

好像都只有贏在體重跟身高,技能方面總是比人家慢

可是滿十個月後,毛豆的進度突然快了起來耶!

上星期某天我把她放躺著準備換尿布,才轉身,她怎變坐著!!

我心一驚,再把她放躺著,果然看她肚子一用力,就坐起來了!

好開心喔~又進步了!

才過一個星期,今天又被我發現新的進度了唷!

她本來躺著,翻個身變趴著,我心想趴著頂多再翻回來變躺著,然後再坐起來吧!

沒想到她趴著直接就用雙手撐地往後退就坐起來了耶!

哇!!真是讓我開心到飛起來了!!呵呵~誇張的形容

不過就是當媽媽的快樂莫不過於此,

看著寶貝毛豆一天一天的長大,健康快樂

就算進度稍微慢一點也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