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豆十個月 

不知不覺毛豆已經十個月了呀!

再兩個月就要一歲了呢!

回想從懷孕到生產之間的種種過程

剛出生時的慌亂,三個小時就要餵一次奶的時光就這麼度過了

坐月子時因為睡眠不足哭泣的我,壓力也慢慢減輕了

母奶餵到四個月,到現在我還蠻懷念毛豆緊緊吸住我的奶,那種被需要的感動

現在的毛豆已經忘記喝我的奶的那段時光了,把我的奶湊過去她還轉過頭去呢!呵呵~

毛豆現在坐的很穩了!還會坐著移動到離原本位置兩公尺遠處

還不太會爬,趴在地上拿東西引誘她會往前移動,但屁股沒有抬起,肚子也貼在地上

可是最近很喜歡站,都要我扶著她站很久或是扶著桌子自己站著

非常愛笑,每天作息超規律,早上八點多會自動起床開始給我morning call

也會看電視了,對廣告特別有興趣喔!幼幼台的唱跳節目也蠻吸引她的

與其說我陪伴毛豆還不如說是她陪伴我,帶給我快樂的氣息

當我心情稍為低落時,看見毛豆,她總是給我大大的笑容,逗我開心

現在她很頑皮,對所有東西都很好奇,都要去抓,也會假哭跟裝可憐

看見這樣的毛豆一方面覺得好可愛阿!

一方面也開始擔心會爬之後跟會走之後的麻煩事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呵呵呵^O^

小毛豆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