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y親手做了串珠小牛吊飾 

Vivian送的勾引唇蜜~ 

Ellie送的精緻糕點,毛豆很愛呢! 

Jessie送了蜜粉與感心小卡片 

今天真開心!跟之前的同事一起聚餐又收到好多禮物^O^

沒想到一溜煙,這些同事也認識有四五六年了~

曾經我們都是年輕單身的女生,現在有人結婚了,有人生寶寶了,這就是人生阿!

大家開心的聊工作,聊家庭,聊婚姻,聊小孩,聊懷孕,

而我卻有大半的時間都在跟毛豆追逐(因為她一直趴趴走T.T)

在台南的這些年就是有你們這些朋友,才能滋潤我在他鄉孤單的心阿~

曾經在台南的我,想念台北的家人朋友同學舊同事

沒想到朋友就在不知不覺中就慢慢擁有了!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們也都給予我很多的關心與鼓勵

謝謝你們幫我慶祝生日,真的很愛你們喔~^____^~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