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終於過去了

學生時代的我 總是期盼著寒暑假的到來

現在成為一個補習班老師的我

還是深深的覺得 當學生真的好.........幸福!!

每每看著他們幸福的臉龐

心理總是想著 你們要好好把握唷

因為時間會很快的帶你們到現實的未來去

這樣想時 自己又會覺得 自己好像對現在不夠滿意

其實應該要積極點 要自信點

自己要為自己打拼 要為自己打造美好的現在及未來

但是有時候又像小孩子一樣 耍賴 想起范瑋琪的歌 "可不可以不勇敢"

這是一位好友介紹我聽的 聽了之後真的深深的感觸

女人呀!   可不可以不勇敢 對於生活在這個時代的我們 又深深為女性主義所困擾

矛盾的我 已經罵過自己沒種好幾次

說實在 看見自己的妹妹 不得不佩服

親愛的妹妹 我好崇拜你 你真的很棒唷

可以自己一個人 工作 買房子 一個人遊走在台北的街頭

重點是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