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胖了好多
被嫌的很慘
應該要痛定思痛 好好的運動吧
又要暑假了
又要跟小朋友一起游泳
總不能自備肥油游泳圈吧
 
今天聽見童言童語     分享一下
 
正當我認真的當著小朋友的司機時
後方傳來兩個一年級小女孩的對話
Angle看起來心情不太好
Ivy甜甜的說: 你怎麼了
Angle憂愁的回答: 我的脖子在痛
Ivy甜甜的安慰: 那什麼時候會好呢?
Angle嘆了一口氣(憂慮): 我也不知道,希望明天會好起來
Ivy義勇的說: 我跟Wendy說(接著她喊正在開車的我, Wendy, Angle的脖子在痛)
我回答:怎麼啦?  脖子有受傷嗎? 有沒有流血呀?
Angle憂愁的說:沒有,可是早上就會痛了(我腦中閃過...早上?)
我繼續問: 那媽媽知道嗎?  你有告訴她嗎?
Angle:有阿!  媽媽知道
接著旁邊一個2年級的女生說:我知道我之前得過這種病
                                      我媽說要去給醫生看,要吃藥才會好
Angle緊張的問:真的嗎?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說: 那是落枕一兩天就好了啦,不用看醫生啦
 
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呀, 童言童語充斥我的週遭
我倒是蠻享受的, 我在台南, 我現在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豆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